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12月11日-星期四-雷雨,12月12日-星期五-晴天

星期四这天,我带着紧张的心情去新公司。

因为我的职位是代替一位孕妇的岗位,所以需要下去公司接下负责的任务。
我只是去一天,然后等到一月才正式开工接手上的工作。

去到那里,有好多人哦。。。原来大公司是这样的。。。心跳不由自主的加速了

其实我这个人呢,很害怕认识陌生人

以前的我可是不会主动说话,认识人也需要较久的时间
现在,我学会了克制自己,逼自己主动开口,与人沟通。。。
像是戴着一张面具,脸上看起来没什么,但是心里其实超脸红的

那个handover工作给我的孕妇蛮不错的,交代的十分清楚之外,也交了我不少新东西。
到了下午,终于交代清楚了,我也准备回家了。

当我下楼走出门口时,竟然下起了豪雨。我只好坐在food court等,突然间手机响了。
是我的第二间公司(右脑教育中心)打来的,是accountant.

她说:“社长叫我打电话问你,可以回来做工吗?"
我说:“我一月就开工了。。。"
她有说:“那。。。如果回来做part time 呢?"
我说:那。。可以啊。。"
然后她说她和社长讨论后再call我。

---------------------------------------------------

星期五

今天我去找老娟跑步,实际上是走路啦,哈哈
因为我的骨痛,起先是后腰部痛。。。现在连左边的knee也痛了
怀疑是不是那时生病了还做工捱夜,让大量营养流失了
当我活动我的身体时,骨头就会咔咔声,像极了老人家

当天,去farmasi买了calsium & gluocosamine的药回去补骨和骨胶

在差不多傍晚6点,我的第一间公司(渔具公司)的senior 打电话给我
他叫我回去做part time,赶catalogue 出来。
然后,我选择了这间,因为钱比较准时给我。

下个星期一开工了,在旧公司。。。感觉有点儿陌生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