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08

裙子

近一年来才开始对裙子感兴趣。。。

以往的我,不知道为何那么排斥穿裙子呢

小学,衣服都由妈妈买
而我也不喜欢和妈妈诳街,超眼睡的。。。
小学有穿裙子(没办法,被妈妈用藤鞭逼的,哈哈  >_<)


渐渐的上了中学后,变得有点男人婆
超不喜欢穿裙子,粉红系列的东西,那时侯的我只觉得这些东西很恶心

到了college,也一样

21岁,来新加坡做工
随着年纪的改变,我对许多事情都改变想法了
尝试着穿裙子,女人鞋。。。
不知道是不是受到wan chin的影响
也逐渐变得喜欢去诳街

啊,对!
还有就是wan chin很喜欢和我说
wc: 我们再不打扮,以后老了就不能扮美美了
mu: 有那么夸张吗?
wc: 有咯,你想一想,老了不保证你还会瘦喔,那时想穿都没得穿!
mu: (em...还挺对的...老了就算没肥,但穿也未必好看,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