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开心的购物〜

今天约了嘉仪仔去bugis street ‘该该’。。。
12点多,我,老姐和嘉仪仔一起享用午餐

after that, 我老姐先走,因为她要到另一个地方去诳街

So,我和嘉仪诳街去了

买了蛮多我想要的东西,超开心的
难道年纪越大,想买东西的欲望越大吗?

战利品有一件牛仔vest,3对耳环,一件衣服和一个包包〜
一句话来表达目前的心情,爽!

嘉仪仔也是买了一些,我们都买到pok kai 了
=_=" 哈哈。。。

4 comments:

TKY said...

还有袜子!:p

muhmuf said...

oh yah hor, forgot liao, haha

Unknown said...

哇靠!新年衣买了没?
听说新加坡的衣服很便宜叻~
买几件给我XD

muhmuf said...

bleek , ah chew buy urself larr
heh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