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搞自卑,不快乐

不快乐,不快乐。。。

最近不只怎么,去到新公司。。。搞自卑
不太会自动认识新同事,也不知道要说什么。。。

今天特别不快乐,不知道为何。。。
接了电话。。放下。。
心痛。。。不喜欢被人讨厌的感觉
很讨厌现在的自己
为什么我为了钱,做到这么绝。。。我真的不知道
这次是我的错吗?

早上的梦,我终于明白其意思
矛盾。。。

对不起,看到这篇日记的朋友,
我没什么,只是想打上我心里想的东西。。
舒服多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y Muf!
Jassie here.
What happened? Are you doing ok?
Know that I'm always just c all away ok?
We meet up soon yea???? Hug.

TKY said...

谁敢讨厌你啊!
我去揍他!

muhmuf said...

Jassie, :) really thank you for your concern
Now i am ok d, feel better :)

嘉仪仔,吾该使!
你真有义气,下次我一定同你讲咖,
不过依家吾使啦,我吾野佐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