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我有新工作了!!!

After 今天的 interview, 新工作有着落了。
很幸运的,在前几天send resume去一家studio 公司,
刚巧我以前的colleague在那里工作,
他就打电话叫我去interview。

这间公司是一间studio,
而我的工作是touch up artist+album design.

虽然很多人认为在里面做工学不到东西,
但我想还是会有东西学的,
希望不再换工了,
很累。。。

要在这里再次谢谢congrat我的家人和朋友们,
让你们担心了 :)
很爱你们, big kiss!!!


1 comment:

Unknown said...

我也愛你 = / / / =

最重要妳做得開心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