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第四份工的第一天感想

很想知道,到底每个人的工作是不是都是这样。。。

第一天开工,
星期六,10点开工至3点
老板介绍senior给我认识后,
就将我交给senior,叫他给我工作

然后 senior 也没有介绍其他人给我认识,
交代工作后,带我到我的工作岗位,
“很好’’,电脑向外面,
我对着墙壁,touch up, design album....

午饭时间到了,
老板只是过来,
叫我可以随时出去吃饭,
senior 也没有叫我一起去吃,
俗语说:自己吃自己

感觉有点儿不一样。。。
可能是之前的几个公司,
每次都会有同事介绍,
带我参观公司的周围环境,
午餐时间会一起出去吃。。。

我会慢慢适应吗?

其实当我知道有这份工作时,
心情并不是很高兴,
谈不上的“得到工作的快乐感’’,
心情好像有块东西顶着。。顶着。。。
我真的可以在这份工做久吗?。。。。
唉,好像有工又烦,没工又烦,
都搞不懂自己要什么了。。。

4 comments:

TKY said...

新工作,新事物,新环境,新同事,都是需要时间慢慢的习惯+学习!我好歹也换了五份工了!说真的,没你那么幸运,从来都没有人带我参观公司环境+介绍同事,同事吃饭我也是硬着头皮跟着去的。凡事都有第一次嘛!加油!才第一天嘛!不要那么快放弃!

muhmuf said...

谢谢 :)
看了你写给我的comment,
我感到好多了,我会慢慢去适应一切的。
谢谢哦,你写给我的comment真的很有鼓励感
爱死你了!

Unknown said...

哇咧~妳的公司好酷吶~ 妳的senior是不是靚仔來的?這么串的!還是他比較沉默寡言?
醬都那么多天了,開始交談了嗎?
我贊成嘉儀的說法,硬著頭皮去咯,走過去問他,受kau沒有~

muhmuf said...

对啊,他算是靓仔啦,现在好多了。。。。有开始交谈了
不用问受不受kao, 他名草有主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