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矛盾

话刚说完不想认识新朋友,
但当我找不到朋友时,
我却想要个可以和我消磨时间的朋友仔,
矛盾吧?

想想在新加坡这里,
朋友有是有的,也因为工作关系,认识了很多同事朋友。。。
但谈心的少的可怜。。。。
通常会打电话或接到的电话都是那几个。。。
他们都是老朋友,五个手指数的完那种。。。

为什么心情总是在改呢?
顿然间心情好,话也多。。。
顿然间心情坏,人静静。。。

活了24年,到了现在才慢慢了解自己,
一路以来,自以为很了解自己,其实不然。。。
到了现在,慢慢发觉了原来我是这样的人。。。
我是怎样的人呢?

1。懒!同事朋友拜托帮忙他们设计东西。。。我一直拖一直拖到现都没给他们。。。好无力啊,一想到要帮忙这样东西。。。。

2。不干净!谁说处女座很爱干净dah?我不知几随性,到了真的顶不住了,我一次过整理干净!

3。柔顺?每个朋友都说我很顺。。。那是因为还没到我的limit,如果真的超过了,我真的会发火的,但我都尽量避免生气。。。难免朋友多一个好过少一个吗。。。(ps,在家我真的很火爆,问我妹妹就知道)

4。三分钟热度!真的很感兴趣,买了做了一半就停了。。。真的超级三分钟热度, 连我自己都beh tahan 自己了。。。

5 comments:

said...

yala, u really chi sin in house. disturb u abit then will kena scold.

all ur friends are cheated by uuuuuuuuuuu

Anonymous said...

can i add one more term?
you are so damn forgetful, and you need to give ppl some intention that you're interested to know things about them and you have to pay attention on them too if you want them to pay attention to you. do not apply things you like, or things you think they will like to them... but only if you really understand what they like.

:) my pennies comment.

muhmuf said...

yeah, forgetful! i miss this one, muahaha :D thanks for comment yo! :D

微霉菌 said...

拜託,別把同事當做朋友看待,辭職了才算。
閑的叻,公司對他們,出去又對他們。。。

Unknown said...

突然覺得我們很像咧。。。同事朋友拜托我做的設計。。。到現在我都還沒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