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我有一张借钱给人的脸吗?

又来。。。
续上次我的senior要和我借钱后,
最近上两个礼拜又有一个, 是以前的colleague妹妹要向我借$300 。。。
真是 oh my god god ! (我没借,借你我不就不用吃了?)
我的样子真的看起来很好借钱吗?
老姐我可是很穷的,为什么你们还要向我借钱啦!

刚刚我的死人senior(之前的)打电话叫我借他$30
=_= 跟他说我自身难保,他还赖着叫我借他,
等月头就还我。。。我就借了。。。
唉。。。。
好心他们个个学会存钱啦,
至少留点钱过完整个月底啦,
really no eye see!

6 comments:

Juan said...

why they are like tat de...never plan 1?? but u really got alot ppl borrow money from u leh..sui. I also got 1 recently..

微霉菌 said...

阿你还借给那个毛利,叫他跟我借啦
借$1000拿¥980
一天没还5%
一个礼拜没还,淋rainbow color在他老母老豆头上
一个月没还,替他准备生后事,让他安心上路!

TKY said...

跟人借钱,不会很羞耻的吗!
我很多朋友都会!
我的干弟弟不到会死人的地步,
都不会来跟我借钱的!
借了,一有钱就立刻还!
还很怕给人知道的!

muhmuf said...

我都不知道是不是太好欺负,看起来和我借钱很好。。。。
上次帮他做freelance,百多块freelance钱都没给我,我都没开口向他拿,他肯定将那笔钱给用了, 我只是心里暗地发誓不再帮他做freelance了。。。。妈的,做免费工!

Unknown said...

muf, i recently手紧, can gv me $200~$300 to use first~

muhmuf said...

yer, this is the way he always say 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