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终于到了做阿姨的年纪了

如题,
老姐生了一个可爱到无得顶的宝宝~
而我。。也升级成为了阿姨/aunty。

Aunty!
这个名称从中学就开始听到了,
I mean 别人对我说.....
=..= 尤其是那些死小孩(马来仔,印度仔)
maybe 他们的爸妈没教他们,
每次在店帮忙父母的时候,
碰到这些小顾客,
都会说:Aunty, ini berapa ? 
所以每次,我都会在心里臭骂他们一轮,
{妈的,什么aunty啊??30岁都还没到,死小孩!}

现在回想起那时候的自己,
觉得很笨,很好笑,
因为那时候闪过个念头,
就是如果已经30岁,那有该多好。。。
你们要叫aunty就叫吧~
我的想法是,
30岁的年龄就是个aunty了。

唉。。。女人真悲哀。。。男人的话,应该是黄金时期吧(最多金的时候,哈哈)

附送超可爱侄女照片一张 ^^



2 comments:

米勒樂 said...

恭喜丫~auntie muf~

New Dream Shop said...

孩子好可爱哦。当我生了第二胎的时候已经在自己心里默认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