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人心深不可测

最近在公司发生了一些事情,
虽然暂时还没有惹到我,但是日后的事情不可想像。。。

是酱的。。。
在上星期,我的HR突然kena炒鱿鱼,
什么理由都没有dah... 当天一通电话就叫你收拾走人。。。
我的HR说,其实她之前就feel到老板娘对她的口气不一样,
讲话特别直,特别没礼貌,
所以,如果老板娘对任何一个员工讲话口气开始不一样。。。
那就代表是时候走人了。。。。=_=

接下来呢,我有一位和我蛮要好的同事,
她本身是个化装师,在这间公司也做了差不多两年了。。。
但是她的薪水少的可怜,才$1300,然后两年才加那个$50。。。
so total is $1350 only....

因为化妆department由她管(阿头),
所以有什么事情发生都是由她kang死猫
叫她做阿头,东西要她负责很多,每天要做很多东西,
下属有错,她中骂。。。但是偏偏又没有加$$给她。。。
真是惨。。。。哎。。。。。公司又有小人陷害她,
害到她被老板娘讲她。。。。
人心深不可测。。。。

公司的人每个都好像戴了一个面具似的。。。
讲话也要特别小心。。。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already kena before lo...everyone is having 2 faces de..very scary..but this is the world. Ppl are protecting themselve, just that they will never know they hurt the other when they over protect their own.

Anonymous said...

mm.. love this though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