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听众

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专属的听众吧?

这么多年来,
我都是朋友的听众,
可能我能保守秘密,
所以蛮多人找我聊心事。。。

但是呢,
我却很难找到一个会听我诉说心事的人,
因为有时有心事找朋友述说时,
他们都是漠不关心,就没什么反应,反而调换过来说他们自己的心事,
所以久而久之,我也不常和别人说我有什么心事了。。。

就在最近的这几年,
我终于找到了一个最最听我诉说,给我反应的人,
就近在楼台,
她就是我老妹!!!!
我真是爱死她了
不管我开不开心,高兴或生气的时候,
她都会静静的听我述说,
然后给于意见,交换心事故事。。。

:) 真的很高兴找到了一个最好的听众呢!

6 comments:

微霉菌 said...

爲什麽我們總是同病相憐(ㄒ——————ㄒ)

muhmuf said...

酱你也是和哥哥述说心事?
我只和我妹妹说而已喔。。。

hui said...

哎哟,为什么都没有人找我说心事??

微霉菌 said...

我們會覺得geli,如果我們互相述说心事(¯﹃¯)

hui said...

微霉菌 : will meh? normal talk la, not sam si also can talk ma~ but u both langsung din talk also 1 ...

muhmuf said...

hui : maybe got someone talk to you , but u duno that one is 心事 leh?

boey : 你不是没和brother 说话,是因为你们两个的心灵感应太强了,不用说话也能沟通,对吗?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