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梦想?

今天,
我的同事和我们说她要辞职了,
会做到下个月底。。。
她说道,她要去开始她的梦想了,
她要到香港去和她的朋友合股开店。

然后另一个同事,
对我说,
你有什么梦想?

梦想?
我好像都没想过这个。。。
好像每天平平安安过生活就好了。。。

可悲吗?
没梦想的人。。。
做什么好呢?
很急着想要干什么的。。。
但。。。。要怎么样呢。。。
空白。。。

你们有吗?

p/s: 刚刚看到。。。原来在今年的一月7日,我也写过梦想的一篇。。。但没有梦想成真。。。

3 comments:

Juan said...

dream? erm..I dun have any vision. Mayb in btw, there are too many obstacles that make us forgot our dream. But moo, ur blog make me think of my career. May b I shud go back to the place where I dream for before I enter into the working life.

thx for ur blog.

muhmuf said...

:) hehe .... that's good

微霉菌 said...

我也没有(¯﹃¯)

怎样办....

我的梦想只是钱钱钱,和干掉“哈样张”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