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最近脾气变好了呢〜

以前在第二间的公司工作,因为只有我一个designer,
老板娘什么“噻’’都叫我做,又要快,又要好,(你当真我是超级塞亚人吗?)
做到我的脾气si beh暴躁,那时侯的我每一天都超想骂三字经的。。。。

然后我的坏脾气就一直维持到现在,(*只是工作的时候哦〜)

但是进了这间第五间公司后,
就在最近从上三个礼拜前,
脾气变好了,没有黑脸,没有抱怨。。。。

知道原因是什么吗?

就是因为我没有力气再生气了!!!!!
working file从早上改到要放工还没完没了,
终于做完了,居然和我说这个job cancel了,
很好!前几个月进来这个公司超du lan的,
现在,不会了。。。。

我不会再生气了,改而已吗〜咩改咯,有什么大不了的。。。
改到我麻木去。。。。

哦,有changes吗?ok, no problem~
又有,ok, 好的!
又来,没问题!
哦,还有吗,好好!
可以可以!来来来!
okokokokokokokokokkokokokokokokokokokokokokokokokokkkkkkkkk!!!!!!!!!

看,我的脾气是不是很好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