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中女

今天有一位朋友突然msn和我说。。。
她感到不开心,说,为什么现在的男人都那么不公平!
看人只看表面。。。
看到美女,什么都觉得好。。。
她说,不管她对她的boss/client多好,
但那个boss/client还是没什么感谢或是什么的。

有一天,我的朋友带了一个超级美女出来,
那个boss/client 就对靓女超好,even那个靓女没对他们好好。。。。
我的朋友就说,真的很不公平咯。。。做靓女的benefit真好。。。
她说:我要做靓女啦!!!!

其实啊,我认为我的朋友还蛮靓女的。。。。
如果我和她走在一起,我想大部分的男人都会注意她而已lor。。。。

为什么要做靓女呢???
我倒觉得做中女就好了。。。
太漂亮的人,可能不知道她们的另一半到底喜欢她们的外表还是内在。。。
而且漂亮的人要多提防色狼。。。
所以,做中女就好啦!

5 comments:

TKY said...

男人都是现实的,
我公司以前就有个超级美女,
又美又有个性,
可是工作能力就不怎么样。
上司们拿她来当花瓶欣赏就好了!
工作,我们帮她做就是啦!
大老板裁她,
上司们还极力帮忙推荐她给其它的大公司呢~

由于太美,她不常逛街,只去国外旅行,
因为她讨厌别人看她的眼光!
Orchard也只知道那几间大的罢了!
屌吧!

muhmuf said...

对啊,超屌的啦。。。美女就是不一样,
但是,说真的,
美女比较吃香,但是也有许多不便。
所以做中女就好,不美不丑,
不怕别人的眼光由上看到下,由下看到上,
被眼睛molest到毛骨悚然。。。

hui said...

其实除了美以外,还要会做人,又美又会做人才是真正的美女。美女也有很多种哦~

Unknown said...

muf 我會由上看到下,由下看到上地看妳的~
prepare ya~

muhmuf said...

hui: 对啊,美女外表美,也要内在美,才是最好的啦。。

Clare: 你不要那么geli啦,你要看,也只能看到一团肥肉在你前面晃来晃去而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