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空想

人总是这样,想了很多很多想做的事,但是到头来却没有实践,去做,去完成。。。

我有很多想要做的事,
但是就是不能实践,
不是没有钱,就是家人反对,要不就是懒惰。。。
就好像就是要跨过一条超大的河,才能逐渐完成想要做的事

假日,
明明得空的很,没人约出去,
在家一个人,心里想着,
[好,待会儿要去跑步或骑脚车,然后呢回家打扫房间,洗衣服。。。。]
时间滴答滴答地过去了 。。。最后,我竟然还宅在家里看连续剧。。。
而且还是追到晚上。。。

空想,
这种情况常常都发生在我身上。。。
明明放工前,想着放工后去跑步减肥,
但是放工后,回到家,看到外面天色逐渐变暗,
我就。。。煮了maggi面,看电视节目。。。 +_+
只能说我懒到没有人有咯。。。。

现在我真是闲到,有空来写blog。。。还画了这个东东。。哈哈~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知道就好咯~

要堅持啊。。。不然要怎樣瘦下去~

想做就去做!不要因為父母不給或反對就放棄,還有不要找藉口鳥,妳現在不做,後悔妳就知道遲。

去做該做的吧~別等鳥

TKY said...

难道那就是传说中的 Jelly Muf 吗?

muhmuf said...

clare: yaya, i start keep fit now, but duno will tahan long or not ..... i try my best lar

kah yee : yeah, jelly muf upgrade to super jelly mu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