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8, 2010

最近经典的muf语

什么是muf语呢?
就是我常会搞错的一些词语,
别人说的话,我会get错,以为另一个意思。。。

前几天,
约了两个前同事吃饭看戏,
在吃饭时,
谈到我最近肥了很多,
要做什么运动呢。。。

突然间让我想到他们的经理(也是我的前同事),
因为经理工作压力大,他从我认识到现在,肥变瘦了很多,
我就问我的前同事啊,说,
最近经理怎样啊,还有继续消瘦吗?
她说:有吧,因为他最近常拉肚子耶。。。
我说:har, 拉肚子吗?只是拉肚子可以变瘦哦? (然后我做动作,伸展我的肚子,拉一拉)。。。这样吗?
然后我的两位同事错愕的看着我,过后就一直狂笑。。。
我才突然惊醒,我又会错意了  =_=".....

拉肚子=去厕所上大号啦!

这。。。可以加入我的经典muf语里了。。。。
还有之前的一些muf语,我想朋友们都很了解。。。(害羞。。。)hehe

1 comment:

微霉菌 said...

HAHAHHAAH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Laugh until 拉肚子)
hahahahahhahahaha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