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毕业后的盲头乌蝇。。。

很多人都在中五毕业后,开始找要读的专科吧。。
现在我的妹妹就是那只乌蝇啦

回想当年,我也是其中之一
一直想找一科日后可以赚很多$$$的

我找了几科有兴趣的- 旅游,设计,会计,酒店管理,护士,死人化装师。。。
经过种种testing, 才做出决定的

会计?要来来去去计算很多,抽掉!
酒店管理?不知道哪个笨蛋告诉我要从洗厕所开始学。。所以,抽掉!
护士?有人说要帮病人倒大便,晕。。。抽掉!
死人化装师?算命佬说我属阴,所以最好避免。。其实我不排斥这个,因为很伟大

首先,上网,翻杂志看牛年或看自己的星座适合哪个职业
然后,找出两个适合的
最后,丢硬币来决定
哈哈,简单吧?

给我亲爱的妹妹:
其实,最重要的不是哪个工作可以赚到钱,
你知道吗?就算现在的市场,这个职业赚很多¥,但并不代表几年后还是很吃香
我希望你找自己喜欢的科目去读,不要以哪个最赚钱来衡量,好吗?

爱你的二姐上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哇老~妳讀這一科,是丢硬币来决定的啊= =
會計的確不適合妳,因為如果妳真的成為會計員,真的會很像安娣咯~
酒店是從洗碗開始的啦~我剛畢業時也有想過。。。可是是要專攻廚師ˉˇˉ
護士。。。很難想象妳穿護士裝的樣子= =lll
死人化妝師。。。這里有mer?臺灣我知道有啦,人家還是美女咧~

設計最適合妳的啦~說真的,我還蠻喜歡你的design~在讀書的時候XD

muhmuf said...

哇, zomok 我不可以用丢硬币来决定? 我的新加坡工作也是这样做决定哒!可能下一次,选男朋友也是那样来做决定的,哈哈哈!

顶,什么会计师像安娣!早早已经是安娣了啦。。。:(
哦,忘了放厨师,哈哈。。。。我有兴趣的都是吃啦。。
厨师也不错。。。
大佬,我穿护士装可以电死很多人好不好!冏
我想马来西亚一定有死人化妆师吧。。。不然那些死人不就很难看吗?。。。

哈哈,你说喜欢我的设计,是真的吗?si beh 开心 leh~ :D 哈哈啊〜 可以告诉我那个设计么?

Unknown said...

zap zap它mah不會像安娣咯~
男朋友用丢硬币来决定。。。妳是在玩玩下嗎= =

妳穿护士装可以电死很多人= =那我不穿衣服可以電死很多阿嬤!

喜歡妳哪一個設計?這是不能說的秘密。。。

muhmuf said...

阿clare大哥,有讲等于没讲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