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家人。朋友。态度。

其实在父母,家人的面前,
我总是无耐心,对他们感到厌烦的
总是反他们,说他们才是不对。。
妈妈常常叫我做东西,我都会拖很久才去做。。
其实过后,我都有自我反省的。。。
我并不是讨厌你们,但有时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很烦,
你们说的话,虽然我口里说不想听,但我有听进去的。。。

相反的,朋友们说什么,
我总是认为是对的
从小到大,
很多朋友都很喜欢叫我帮忙,或陪他们去这里那里
我通常都不会拒绝
"oh, yes yes, can can, 可以可以" > 我的口头禅
我想那时的我,不会拒绝人,可能就是怕一样东西。。。
就是我会想,要是我拒绝的话,
可能没朋友做了。。。或下次他们可能也会不帮忙我。。
因为啊,我小学,中学时很少朋友,因为很安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