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方向白痴muf

相信每一个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方向白痴吧。。

我不是左右不分,我是东南西北不分

哈哈,我的家人和朋友们几乎都是受害者啦〜哈哈,不好意思啦,歹势啦〜 :P 

第一个最可怜的,老娟:
有一天,邻里的中学校(Assunta) 有carnival festival, 
我和老娟去他们的学校游玩了后,打算回家
在巴士站等那该死的巴士很久,
后来决定走路回家
原本大概45分钟的路,在我的带领下,走了。。。3个小时,哇哈哈。。。
我们那时以为有shortcut 路,怎料是死路,然后需要掉头走一大段路。。。
回想起来,真是辛苦了老娟,哈哈。。

我的可怜老妹也是
给我带,从OUG ,原本要走去pearl point的,最后居然走到去mid valley, 超厉害的

还有谁呢。。。太多啦,我只记得最严重的。。。(谁给我陷害过,可以post 上来,=_=haha)
幸好老娟大方,没生我气,爱死你啦!

总之我先告诉你们(看我的blog的人),
如果下次我带路,我不确定路的话,肯定会说:“好像是这里。。’’ 
如果我100%肯定的话,就会说:肯定是这个方向

到现在,我连自己的家都不知道如何带路啦。。。pai seh〜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哇老!妳很屌叻!OUG走到MID VALLEY! XD
笑瓜死我了XD

muhmuf said...

really one,come !
next time i bring u go (=_+)"'
walk until ur leg pain like hell

Juan said...

luckily I am better than your sister ..I didnt walked to Mid Valley, Siao..But, also have a sweet memory la..When we gonna walk again..haha.

muhmuf said...

hahaa, u crazy liao!
come lar, we find 1 day walk from assunta school again, walk back to old town, muahahah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