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贪吃muf

我。。。很贪吃
很我交朋友的人都知道吧?

小时候,每次和父母出门诳街
我总是会吵他们买雪糕或小吃给我
总之就是,只要我经过的小吃店,
我都会停下脚步,然后自言自语说:“姐姐,你看,好想很好吃叻。。"
(以上是姐姐描述给我听的,我自己都没察觉呢,哈哈,姐姐说和我出门都很丢脸)哈哈~

还有我记得以前爸爸开杂货店,
有一天,一辆卖冰淇淋的脚车摇着铃铛就要经过我们的店时,
我一直哭吵着要吃,
爸爸拿我没办法 
居然拿店的棉花糖(有cone的)骗我是冰淇淋。。。
我居然还相信,接过手后,一直 liam。。。
但我好像似懂非懂那不是冰淇淋。。。因为我和老爸说:“zomok冰淇淋不冷的?"。。

咳咳。。。这是以前,
我现在应该没有那么贪吃了呱,哈哈〜 :D

2 comments:

TKY said...

现在不贪吃了,只是爱吃而已!

muhmuf said...

最近又肥了,也黑了。。。